他 人 即 地 獄 而 你 是 救 贖

看到最后才想起来截截图…听到段总唱‘最好的时光’时,不知道为什么就可想哭,就可感动…导致我现在一听段总的歌,一在心里默默地跟唱我就更想哭…我敢说,如果我在现场的话,我肯定就哭了…

段总,我真的好爱你啊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,这次我又没能去到现场…想想之前去到你的演唱会现场还是在2013年8月30日那天,这太久远了…段总,我一定能…我一定会再次见到你的…段总,我一定会再去看一次你的演唱会的,段总,我一定会再次见到你的!

段总,我是你的老粉了,从2011年就粉上你了,我是不会脱粉的,我会一直都在的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!

段总,我真的好爱听你唱歌啊,段总,只要你还唱我就会一直听下去的!段总加油啊!我爱你!!

段总,今年7、8月份我是真的能去你的家乡看一看了…11年多了…我终于能去一次云南了…我终于能去保山看看了…段总,如果到时候能见到你那就更好了,就算见不到你也无所谓,毕竟我也只是单纯的想去你的家乡看看,走走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