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 人 即 地 獄 而 你 是 救 贖

面包王金卓求🔸金卓求 尹施允


虽然我在尹施允的超话里还算是个新人,但我喜欢允尼的时间其实也不短了…我是因为看了《面包王金卓求》这部剧知道的允尼,就在12年吧…电视上第一次播这部剧时,我还是无意中看了一眼,觉得还挺好看的,就跟我妈一起追了起来…也主要是那时候我才算真正的懂得(要如何去)追星,并且我一直都不哈韩,也不喜欢看韩剧,允尼也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粉的第一个韩星吧…虽然当初看完《面包王金卓求》后我就慢慢没那么关注允尼了…但是允尼的歌我还是都听过的,虽然这些年我没再关注过允尼[捂脸.jpg]…但我确实也没有忘记过允尼啊,真的就如同这句话说的一样啊…“对你无需想起,因为从未忘过”…允尼(其实)一直都在我心里啊,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允尼…

我是真的很喜欢允尼,允尼以前好可哦,现在是越来越帅了,身材也好好哦,演技也hin好,唱歌也好听,性格也好,真的是…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允尼了!

——配图是我自己修的图,我真的好喜欢金卓求啊,毕竟是因为金卓求我才会遇见允尼,我才会喜欢上允尼的,所以金卓求算是我的心头好了吧…?

谁还记得《面包王金卓求》这部剧的剧名在国内是叫《面包大王》的?这也让我一度觉得这部剧的剧名就叫做《面包大王》,而非《面包王金卓求》😂

评论
热度 ( 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